江渐闻

wb:小羊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

【安利向整理推荐】个人认为好看的耽美

一些废话⬇

又名我觉得好看够磕一辈子的原耽cp集

没什么顺序,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看到很多人都写这么个东西也就暗搓搓写了一个

以后可能还会持续更新


以下正文⬇


【priest】


1.《镇魂》沈巍×赵云澜

梦不知何时醒,何时灭。

这是甜甜带给我的一整个暑假

小说剧情比剧版强太多,他们的故事给我带来许多感动。

p大的剧情没可挑的,有时有些不懂,但耐心看下去真的会有收获很多很多。不仅局限于主角之间的情情爱爱了,更多是心灵的震撼和触动。 

当然巍澜这对cp我能磕一辈子!


2.《杀破狼》长庚×顾昀

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合上书,依旧能感受到挥之不去的铁锈和硝烟的气息。

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是我对这部平面小说的全部概括。

能遇上这么好的书,是幸运。


3.《默读》骆闻舟×费渡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算是破案小说,心理上的智斗烧脑又使人沉醉。

买了实体书看的,情节如p大一如既往的,很好玩有些好笑,每一个案件都令我魂牵梦绕。严密的逻辑总让我好奇着是怎样才能想到,最后五体投地。


【漫漫何其多】

4.《AWM》祁醉×于炀

今天祁醉做人了吗?

一个能让我大半夜笑出猪叫导致隔了一个房间早就睡熟了的爸妈惊慌失措飞奔而来气急败坏收走我手机的电竞故事。

甜甜甜甜甜,又很轻松,很感动。我觉得于炀和祁醉的故事是我所向往的,那样勇敢,义无反顾的炙热。比赛,或是在比赛的路上,他们是一帮冲满了向往,与希望的少年,像极了柔和笼罩在他们身上的阳光。

  

5.《当年万里觅封侯》郁子宥×钟宛

  

任凭风霜摧残,八千里刀山火海趟过,即使让这坎坷命途磋磨的面目全非,少年心中自有絜矩。

像初春浅浅的桃花开着,却不经意间染上了一抹艳丽的红。

很惹人怜的一对,字里行间是甜,但因为他们实在经历太多我无法想象的,却挺了过来,笑看世间。

  

6.《影帝》叶阑×江池

  不太火的一本书,但我真的超级爱。

  还是漫漫专利的骚攻和软受,很搞笑的一本,闲暇时候的放松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木瓜黄】

  

7.《伪装学渣》贺朝×谢俞

  西楼谢俞,东楼贺朝。

  今天谢俞涂黑色指甲油了吗?

  今天朝哥掉马了吗?

  今天又是学习的一天吗?(当然!)

  

  

8.《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顾延舟×邵司

  娱乐圈文。

  一个賊懒的受。

  有一个让我哈哈哈的就是他们开车小攻说自从选择和小受在一起他就做好了长期奸尸的准备。

  但因为懒所以攻对受真的超宠我现在还是想原地翻滚大鹏展翅为他们的爱情尖叫!

  

  

9.《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唐御天×秦意

  你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吗?

   我看这篇的时候真的要快乐死了。

  大概讲的是一个一本正经的老师穿越到了一个超级无敌玛丽苏的小说世界,然后做任务攻略男主的故事。

  哈哈哈哈那一本正经的样子还有那台词我真的笑死!木木写的时候手头一定是全套的思品开卷材料!

  看这本可以提高思品成绩哦

  

  

【北南】

  

10.《碎玉投珠》丁汉白×纪慎语

  汉白玉佩珍珠扣

  我吹爆他们的绝世美好爱情!!

  四大原耽真是骚死了我了

  啊!你个丁汉白。

  因为时代不同所以出柜的时候有一点点点点。虐

  但不要因为这个不看啊啊啊啊啊真的超好看还有作者大大文笔真的太太太好了叭!!

  

  

【巫哲】

  

11.《撒野》蒋丞×顾飞

  丞哥抱抱。

  因为这句我坚定不移的站着丞飞!

  学不下去想蒋丞,活不下去想顾飞。中考高考前看对提高成绩有帮助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所以这本质其实是一本励志小说。?

  我依旧为他们的爱情欢呼(词穷了呜呜呜呜)

  

  

【绿野千鹤】

  

12.《迪奥先生》张臣扉×焦栖

  这个!有助于了解原耽所有!所有的奇奇怪怪的奇妙领域!

  一本都是精华。

  大概就是小攻脑子出问题了开始上演年度霸道总栽爱上我的大戏

  笑死我了

  

  

【肉包不吃肉】

 

13.《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墨燃×楚晚宁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这本有些长,老实说我当初看到一半的时候是想弃文的

  是什么支持我看下来的?

  当然是他们的爱情!!(bu)

 

【吕天逸】

  

14.《写实派玛丽苏》沈修霖×叶曦

  大半夜笑醒不解释

  没什么好说的快去看吧求求你们了这本

  承包了我一年的快乐源泉

  

  

【淮上】

  

15.《破云》严峫×江停

  还没看完,正在进行时

  但真的忍不住安利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Nb玩意儿啊!

  停停是什么绝世美男子!

  严严是什么牌子的直男,,

  

【PEPA】

  

16.《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顾依凉×卫言梓

  第一人称,结构有些迷,一开始看有些怪。

  那也阻挡不了我从第一章开始就没停过的哈哈哈哈哈

  

  

【弄清风】

  

17.《听听》裴以尧×陈听

  听听我小男友!

  如果这是小甜饼,那它的大小应该约等于月球

  组团偷听吗姐妹们!

  

  

  

  

  

  

  

  越到后面越控制不住自己的神经病了。

  先这么多。吧


2021.8.30

这也是我的古早老文了啊(哭),文笔看的我自己都尴尬,能获得这么多的热度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更新一个个人记录~



wb:小羊灭灭灭灭

公主h:小羊咩咩摘星星

评论(2038)

热度(53360)

  1. 共39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